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车晓隐瞒多年的父亲曝光 竟然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27: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车晓隐瞒多年的父亲曝光 竟然是他!

  从事业到婚姻这两点大家都知道,也还知道车晓妈妈是知名老演员,反而对她父亲了解不太多。其实车晓父亲车晓彤是总政话剧团演员、优秀演员、作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系戏剧影视导演专业。代表作品有《亮剑》,他饰演了李云龙的师长

 车晓隐瞒多年的父亲曝光 竟然是他!

  如果你还觉得他事业还不够光鲜亮丽,那提到西游记这部经典作品都耳熟能详了吧,他曾在其中饰演金角大王。这么样,这个角色够印象深刻了,够难以超越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