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尊老婆首露面 长相却遭到网友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22: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尊老婆首露面 长相却遭到网友炮轰!

  其中,最让人意外的应该就是吴尊的老婆林丽莹了,她被称为是“最神秘的妈妈”。因为林丽莹和吴尊结婚后十分低调,从不公开出席任何活动场合,此次现身确实罕见。“吴尊老婆罕见现身”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个噱头。

 吴尊老婆首露面 长相却遭到网友炮轰!

  不过就在妈妈团亮相后,节目剧照曝光,吴尊老婆全程口罩遮面并未露真容,这一做法引起网友狂喷,网友纷纷表示“来都来了,还全程戴口罩,到底是多不能见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