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母女11月封面 老大专业老二甜美老三如鱼得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5 19:0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小S母女11月封面 老大专业老二甜美老三如鱼得水 - 责任编辑:Penny

  

 11月封面

  我的女儿是我最大骄傲,也是我最棒的礼物,但却也是我最想按消失键的人,尤其,是当我正在追剧的时候。—徐熙娣

  母女时尚封面初体验 老大专业、老二甜美、许老三如鱼得水

  小S徐熙娣和女儿之间的相处很妙,既是母女,又像姊妹,是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也是吵吵闹闹的冤家,生气时候可以义正严辞的教导,玩起来比孩子还闹。被挤得满满满满的拍摄现场,她像是队长,负责发号施令。“好,现在看我的表情。”老大老二转头看,许老三因为站在妈妈肩膀后面,个子又小,就一把把姐姐的头推开,硬是要凑上前去看。“来,现在我做鬼脸,你们面无表情”、“接下来一起做鬼脸”……

  “我也很惊讶她们居然不怕镜头。来拍摄前我还给她们心理建设,说你们到时不要怕,摄影叔叔会教你们怎么做。我就很怕她们会僵硬。结果,老大超专业的,像个super model;老二虽然会比较拘谨害羞,但有她那个年纪的甜;至于老三,根本就是如鱼得水。”

  都说许老三最像她,然而小S却说,“她爱耍宝的部分很像现在的我,但我小时候其实是非常自闭的,很怕跟人相处,不可能主动跟老师说话。每次老师如果看向我,我就赶快把眼睛闭起来。或者老师出个题目问谁要答,我就开始假装很忙,但问题是每次装忙的那个人一定会被抽到。可是许老三完全不是啊,她居然会在班上跟同学说,你知道吗,我是明星耶,我有粉丝团,你没有。”她大笑。“所以如果真要说的话,反倒是Lily(老二)跟我真实的个性很像,她很害羞,可是又好像有很多的话想讲。然后卡在老大跟老三中间,常常Elly讲一个什麽事,Lily也想要分享,就会很快瓜啦瓜啦的一长串,快到我都听不懂,这时候许老三又会在旁边妈妈妈妈时,我又会被吸引过去问,宝贝什么事,同时Lily又继续在讲,我整个头快炸开的就说,你先stop,一个一个来,然后对Lily说,你讲话速度可不可以放慢,她就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讲话快到没人听得懂。那时候伟忠哥就跟我说,丫头啊,首先你讲话要自己听得懂你在讲什麽,才能够当主持人。”

  三个女儿三种个性,却一样爱表演,曾经她并不想要让女儿曝光,总是把她们保护得很严密。后来老公跟她说,你的女儿好像对表演蛮有欲望的,你这样一直压抑她们,会不会反而不好。想想我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我不想要成为那种比方孩子喜欢跳舞,你却跟她说跳舞赚不了钱的那种妈妈。好吧,那就从有纪念价值的事情开始尝试吧,比方之前一起配音,可以永远留下她们的声音;比方这次拍摄Vogue的封面,都是可以一直保存下来的。

  另类妈妈徐熙娣百无禁忌 被女儿吐槽照样搞笑

  女儿闹腾,她何尝不闹,前段时间因为健身有成,整个瘦下来的她问女儿说“你看妈妈的身材是不是很漂亮?”大女儿回答说“我觉得你做人很自大耶。”她不死心继续追问“讲真的啦,你们三个有没有觉得你们的妈妈比别人的妈妈漂亮很多?”现场一片安静。“好啦,不要比较,那你们有没有觉得妈妈是漂亮的。”问了好久之后,大女儿终于说,“你就是小S啊。”所以呢?她有点错愕。后来想想,也对啦,只有我的疯狂粉丝,或者我妈妈,才会觉得我美不美,就像我小时候也不会没事跟我妈说妈你好美哦一样,她们没有办法判别我漂不漂亮,因为我就是小S的脸,就是她们的妈妈啊。

  孩子比较小时,其实并没有“妈妈是小S”的意识,带她们出去玩,走在路上就很多人会说“嗨,小S。”或者去到哪里,大家会要求拍照,她们就会问说“妈妈那是你朋友吗?为什么要跟你拍照。”我说不是耶,因为妈妈的工作是在电视机里面,所以喜欢我节目的人,就会喜欢我,就会来找我拍照。后来她们慢慢习惯了出门常常会被要求合照的事情之后,有时我已经拍完一轮了,想说赶快走赶快走,我女儿还会说“妈妈,后面还有两个阿姨正赶过来要跟你拍照……”这她们是有多害怕我被人讨厌还是怎么样啊,边笑边怒边啼笑皆非的说着生活中的种种,另类妈妈徐熙娣非典型著思维与行事,亲子互动在百无禁忌中妙趣连连。

  许老三常被姐姐们告状 小S:“她根本是来自荒野的小野狼”

  如果要用动物来形容,我觉得老大Elly是树懒,因为她真的是我看过世界上最会拖时间的人,然后选东西的时候很犹豫不定,你带她去便利店真的会被她活活气死,比方她会问说,妈妈可以选几样,我说一个吃的一个喝的,她就懒懒的飘走。妈妈,Hello Kitty耶,我可以买这个吗?我说不是讲一个吃的一个喝的吗,要讲几遍。然后又慢慢的飘走。她完全就是个树懒,个性像树懒,讲话也像树懒,甚至音调什麽的,都像树懒。

  老二Lily的话,小白兔吧,就好像很温驯,但速度很快,然后兔子也是有攻击性的,不对不对换一个,因为我曾经被兔子攻击过,所以我对兔子的印象不是太好。刚出生的小狮子或小猪吧,啊,落差太大吗,那,小鸡吧,比方说我回来了,我就会说哈萝什麽什麽的,她们就会过来抱我,抱脖子抱腿之类的,可是Lily最近很喜欢啄啄啄啄啄的亲我全身,就好像是很需要保护的小动物,她就很喜欢啄你,或者突然弄你一下,我好好坐在那裡,她就过来点我的头下,或者捅我的腰,我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捅回去。至于许老三,她完全就是,在荒野中刚出生的一匹小野狼,不不,不是野马,是野狼,她吃生肉的。就是看起来状似可爱,但当你惹到她的时候,就会知道她的厉害了。

  两个姐姐常常会被她气到不行,因为姐姐很喜欢过来跟我告状,说今天许老三又怎么怎么了,我有时候觉得很烦,就说你们身为姐姐,就不能当场制止她,跟她说这样不对吗?她们就说,我们跟她讲,她就骂我们啊,说我们是丑八怪。然后又说了一大堆很坏的话,接下来还生气的说,我不想理你们了,你们走开,被惹到的老三,可是非常生猛的。

  从不用分数评价女儿 小S:“善良的心和品格是最重要的。”

  我后来发现,我几乎骂她们的事情都是一样的,比方老大老二回来会说,妈妈我今天考得好烂哦,96分,我懒得理她们,就签名,有时候更烂,74分,我还是签名,不会多加评语,她们就说,妈妈我才考几分耶,我就说,你们还不瞭解我的个性吗?妈妈从来不会用分数去评价你们,只会用你们的人品,所以你今天就算考一百分,但是是一个死孩子的话,我也不要啊,所以你们不用在我面前好像很在乎分数的样子,当然如果考得好的话,会鼓励你们,但就算你们考个五十几六十几七十几,在课业上不是那麽好,但是是一个孝顺的孩子,然后有爱心,也很open mind的话,才是妈妈在乎的。然后她们就问我说,那如果只考15分呢,我说马上放鞭炮,因为太厉害了,这麽多选择题和是非题,居然只猜到15分,这应该也很难吧。

  许老三是还没有分数的问题,但她哦……以前我很担心我女儿在学校会被霸凌,都跟她们说,如果有人欺负你们、孤立你们,或者做出任何让你们不舒服的事,回来一定要跟妈妈讲,妈妈会去跟老师说,结果,许老三居然是欺负别人的那个人,她不午睡,拿纸屑丢人、拉人家的头髮,然后坐校车时会跟旁边的小朋友说,你帮我扣安全带,小朋友扣了之后她就把它按开,就这样来来回回的又扣又按,回去小朋友的指甲都有点受伤了。我知道这事后,立刻非常郑重的先打电话跟那些家长道歉,然后用充满爱的的语气跟她说,宝贝,你知道什麽是明星吗?明星就是跟工人、医生、褓母、打扫的阿姨、柜台的阿姨、卖衣服的阿姨,或者律师什麽什麽的一样的,就是一个工作,而这个工作呢,你的心地如果不好,是没有人会喜欢这种明星的,那你要心地不好吗?她就摇摇头,眼睛已经含泪了。妈妈知道你是小天使,以后不会再犯了,然后我的声音开始变得咬牙切齿的强硬,如果你再让我知道你欺负别的小朋友,你就要给我九十度鞠躬,跟他说对不起,你现在给我说一次,要双手贴著大腿,九十度鞠躬说,对不起……

  我不会对小孩说那种很可怕的重话,虽然她们的个性不一样,犯的错也不同,但我都是用同样的道理去教育她们,对我来说,善良的心和品格是最重要的。

  三个女儿是她最大骄傲 “我很期待有一天和她们一起出国念书!”

  我一直很期待有一天能跟我女儿去国外的大学读书,因为我从来没有体验过大学生活,然后从小就很想去国外唸书,总觉得去国外唸书就是骄傲,回来后的气质就是不一样,加上能说上一口流利的英文等等,都是我很羡慕的事。也因此我现在才会一直上英文课,我总觉得不能出国留学,我至少英文要好,不能看到外国人的时候,有一种卑微感。学英文和上大学,是我从小就很想要做的事,可是当年的大学是真的考不上,所以如果能跟女儿一起的话,我觉得会很棒。

  她们长大后会想自己独立,不想我跟在身边?奇怪了,我又不会跟她们在同一个学校,我去别的学校不行哦,偶尔一起吃个饭会死哦;如果她们说那你去其他城市或其他国家?啊,这样只有我一个人,我会害怕啦。我,俗辣耶。尽管一路吐槽女儿,然而三个女儿却其实是她最大的骄傲,虽然有时被女儿黏的很烦,巴不得她们能暂时消失。就很想要有那种一按键就消失的魔法,但被消失掉的人,并不知道她们消失了,等我再按个按键时,她们就出现了,然后仍旧持续在做著当时做的事情。但对于三个女儿满满的爱,让她已经不无聊的人生,拥有了更多丰富的色彩。

  不爱说教,也懒得说大道理,简简单单中却有著生活的智慧,小S徐熙娣在简单中,高潮迭起。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