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神改编 流行与戏剧的结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6:3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神改编 流行与戏剧的结合- 责任编辑:Penny

  第二季《天籁之战》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新一季的天籁之战中迎来了四大实力唱将分别是费玉清张杰华晨宇莫文蔚,还有每期的飞行嘉宾。在昨天的节目中,张杰改变了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赢得了众人的掌声。

  张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张杰昨天在天籁之战演唱了一首《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改编后的歌曲,融入了戏剧以及流行等元素,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首歌曲。而张杰重新赋予了这首歌一个新的生命,可以看出张杰的改编功力以及他的演唱能力有多强。这首《天籁之战》的对战歌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传统和现代的完美融合,现代编曲就是越剧说唱,高音惊人!

张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张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张杰如今的身份有很多,谢娜的老公,准爸爸,歌手等等。这些身份也都印证了他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但是风雨过后总会看到彩虹,如今张杰就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彩虹。张杰的唱功在内地男歌手中已经算是首屈一指了,但是同时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创作,因为没有系统学习过音乐,导致如今张杰并不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而只有唱功让人记住。而没有原创歌曲也就成为了大家黑他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他的穿衣品味,张杰有段时间的穿衣品味成为众人吐槽的对象。那段时间张杰的着装似乎想贴近时尚圈,但是却貌似穿不出时尚圈的味道,也就成了大家吐槽的对象。

张杰

张杰

  就单论唱功来说,张杰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歌手了,而有的人天生就是一个唱歌的人,会唱歌并不代表一定要会创作,他们用声音感染了所有人,这也是他们的独特之处。

歌手张杰

歌手张杰

  张杰改编的这首《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相信会让大家更加爱上他的。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