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婚后首曝合影 乔妹怀孕四月疑奉子成婚和玄彬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4 10:28:26

  导读:宋宋CP这大概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传宋慧乔怀孕四月疑奉子成婚,在宋仲基宋慧乔婚后首曝合影中看的全是爱,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而对于当年宋慧乔和玄彬分手原因让其不遗憾了。双宋婚礼后送出的回礼也是超级暖心得。

QQ截图20171104102320.jpg

  从宋慧乔宋仲基刚开始传出恋情时,都进行了否认。之后又突然透过经纪公司公布了恋情,紧接着就公布婚期这速度也是让粉丝们措手不及啊!昨日宋慧乔婚后首曝合影:“这么多的理解、关心和爱,真心谢谢你们”。每一张照片都透漏着幸福,嫁给了爱情。 ​并Po上一张与老公的合影,好甜!!真的超级般配啊!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再次祝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