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隐瞒多年的父亲曝光,竟是大名鼎鼎的他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3 15:41:56

   导读:李小璐家境优越,在参加《爸爸去哪儿》栏目爆火后已被热议。婚姻幸福,又有甜馨这个能说会道的精灵孩子;事业上又有新的突破,关于其家庭背景又一次被大家热议。

40.jpg

    未满3岁时,就极具天赋,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那时八一厂要拍计划生育宣传片,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小演员。直到有一天,导演忽然看到正在院子里玩耍的小璐。可能那一刹那间,导演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吧。小璐纯净乖巧的模样,让导演眼睛一亮。导演立刻找到她父亲李丹宁商量,定下了小璐这个演员。

    女儿拍戏,李丹宁不放心,还专程赶到拍片现场。他高兴地发现,小璐专心地听剧组叔叔阿姨说戏,一举一动颇有小明星的架势。看着女儿的优异表现,父亲有了培养女儿的想法。从此,只要条件允许,李丹宁出去拍戏时总把小璐带在身边。

   年轻的李小璐没有让父母失望,17岁的她凭借《天浴》获得最佳女演员称号。之后又有多部作品占据热榜。有赞誉自然也有批评质疑。感情生活、整容时间一时炒得沸沸扬扬,随着爸爸去哪节目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真实幸福的李小璐一家。李小璐以辣妈身份回归,继续活跃在她喜爱的舞台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