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整容女!Angelababy甜美裸粉仙女裙灵动飘逸 尽显少女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5 14:59:44

  网曝一组Angelababy甜美裸粉仙女裙灵动飘逸尽显少女感的照片引围观,网友大赞其仙气逼人的同时,也有网友扒出其整容前后照片。

QQ截图20160303144435.jpg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

     网络上为什么传杨颖人品爆差呢?无疑就是因为杨颖抢了黄晓明,插足了黄晓明与李菲儿之间的恋情。但是爱情是双向的,如果这个男人喜欢你,就绝对抢不走,也正是因为黄晓明对李菲儿根本就不是真爱,所以杨颖才会有机可乘,而且大婚之前,黄晓明也已经声明了,杨颖嫁给他背负了太多,被造了许多的谣。可见黄晓明对杨颖是真爱,真爱是要被祝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