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整容女!Angelababy甜美裸粉仙女裙灵动飘逸 尽显少女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5 14:59:44

  网曝一组Angelababy甜美裸粉仙女裙灵动飘逸尽显少女感的照片引围观,网友大赞其仙气逼人的同时,也有网友扒出其整容前后照片。

QQ截图20160303144421.jpg

    医生表示,Angelababy花了人民币36元的挂号费“挂了我的专家门诊”,当初“医疗美容鉴定”这个词是媒体上的宣传用语,实际状况其实是“医疗美容咨询”,当时对方因为有法律官司,法院需要当事人出示“你做过哪些美容手术的证明”,因为大陆鉴定分为司法鉴定及医疗事故鉴定,而对方需求不属于这两类,因此经纪团队想出办法,让Baby接受一般专家门诊。

  医生针对Baby“是否做过整型手术”一事做出回应,他说“我现在告诉大家,无论是鼻子,还是下巴,还是双眼皮等事项,没有做过美容整型手术”,至于对方有没有注射过玻尿酸,他说因为玻尿酸大约经过半年的时间就会被吸收“这是查不出来的”。不过即使医生出面说明当时检查情形,有网友依旧酸言酸语不断,粉丝无奈表示“信者恒信”。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