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 与熊梓淇情侣装接吻照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1 23:06:52

  今晚的快本白云夫妇爆笑不断,随后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谭松韵与熊梓淇情侣装接吻照成为热搜,2人被曝私底下关系很好在一起了吗?

706c777868a585c270411c9584ee9e4f.jpg

    快本里,熊梓淇谭松韵这对白云夫妇很甜, 被赞果然是一对好有默契的cp,2人是不是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呢?唐一白和云朵 同台合唱一首《一念之间》,熊老师一开口就征服了众人。浪花一朵朵中白云两人结果未知,这次快乐大本营两人首次合体是不是可以算作浪花的一个完美结局呢?两人对唱真的好配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