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海波老师!他从艺37年代言一次却后悔 德艺双馨令全行佩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1 18:23:34

  说起演员李雪健无人不知,他从艺37年代言一次却后悔 德艺双馨令全行佩服。李雪健曾代言过什么广告呢?据悉,他唯一代言过的就是一个含片的广告,台词是‘没有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QQ图片20010101232637.jpg

    56岁的李雪健战34岁的黄海波就是如许一对罕见的忘年交。由于2005年的一部《唐山尽恋》,李雪健战黄海波理解;而经由了《新上海滩》相处,二人便开初无话没有谈。2008年,黄海波正式拜李雪健为师,二人开初以师徒相等。

    当年黄海波嫖娼被抓后,其老师李雪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难过,但是希望他能重新振作起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