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反黑大结局埋有哪些伏笔 第二季播出时间曝光!

来源: 网络综合 2017-10-19 09:25:50

  港剧《反黑》已经大结局了,但大家都表示对结局还有疑问,且看得意犹未尽。据悉,《反黑》还有第二季,且投入巨大,将达到一亿二千万。

23.jpg

  凤翔升职饱受同事爱戴,小安也成为见习督察。少钧拒绝了警队复职的请求,他与凤翔约定江湖再见。其实可以感到故事并未结局,据悉反黑将出第二部,而且投资将超过第一部,将达到一亿二千万。目前剧组已经开始拍摄前期工作,还在编写剧本,除了原班人马之外,还会融入新的角色,至于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要等官宣了。估计也将在一年后的今天播出了吧,希望到时作为凤翔哥的粉丝可以继续支持。

  《反黑》没有流量小生花旦,但山鸡哥陈小春靠演技留住观众的心,希望能多拍些这样的作品,而不要全是小鲜肉僵硬做作的演技。

关键词:反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