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蒙面唱将回归复出 被李雨桐事件人设崩塌后封杀传闻破

来源: 腾讯 2017-10-17 15:10:20

  导读:薛之谦的黑色9月终于过去了,昨日薛之谦发微博录制蒙面唱将唱遗憾或将回归,消失二十多天的薛之谦洗白复出回归再次引网友关注,这次的回归让网传薛之谦被李雨桐事件人设崩塌后遭封杀的传闻不攻自破了。

QQ截图20171017150015.jpg  

薛之谦蒙面唱将回归复出 被李雨桐事件人设崩塌后封杀传闻破

 在众人都认为薛之谦已经万劫不复的时候,他却在15日播出的《蒙面唱将》中再次复出,再次引起了网友热议。薛之谦一开口独特嗓音立刻出卖他。《蒙面唱将猜猜猜》每集都会有艺人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服装演唱,由猜评团及观众猜演唱者本尊是谁,薛之谦化名「刺」登场演出,先与化名「人间精品小魔头」的刘维一起合唱《婚礼的祝福》,当他一开口才唱了几个字,极具个人特色的唱腔立刻把他的真实身分出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