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穿清爽连衣裙秀雪肤 与男友合体现身秀玉腿

来源: 搜狐 2017-10-17 10:23:25

  文章出轨门事件已经过去三年多时间,是时候翻篇了。近日,姚笛穿清爽连衣裙秀雪肤,与男友合体现身秀玉腿。

姚笛只顾低头玩手机

 

  妆点娱乐讯 早前,姚笛与男友一起低调现身北京机场。姚笛走清凉度假风秀雪肤,与富二代男友组“最萌身高差”。提到姚笛,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姚笛的感情状况了,最近姚笛富二代男友近照曝光引起围观。据悉,早前网曝姚笛和一个神秘的男子约会吃饭,随后一起回到了酒店,当时猜测姚笛有了新恋情,后来姚笛也是在微博上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但是姚笛的男友一直非常的神秘,但是应该是一个很有钱的富二代了,也是非常的照顾姚笛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