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带动出勤率 偶像之力让学生不想逃课喜闻乐见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10-16 10:17:09

   我们的王俊凯同学的魅力说真的没得说了。这年头偶像年年有,可因为偶像都不逃课了,为了帮偶像解决课业问题都想成学霸。乖乖,这么看的话王俊凯科比老师的都管用啊。

QQ截图20171015165857.jpg

王俊凯带动出勤率 偶像之力让学生不想逃课喜闻乐见

          我们的王俊凯同学的美丽说真的没得说了。这年头偶像年年有,可因为偶像都不逃课了,为了帮偶像解决课业问题都想成学霸。乖乖,这么看的话王俊凯科比老师的都管用啊。 据王俊凯的同学爆料,连他们的老师都说,“这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王俊凯同学功不可没”,因为每次他来上课都会提高出勤率,为了能和王俊凯上课,很多学生都不逃课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