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昔日当红童星长大后命途迥异 关晓彤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来源: 腾讯 2017-10-15 10:03:06

  导读:近日,网上关于一些昔日当红童星现如今的状况,他们长大后命途迥异,其中关晓彤简直就是人生赢家,还刚和鹿晗公布恋情。

QQ截图20171015100002.jpg

昔日当红童星长大后命途迥异 关晓彤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关晓彤以童星身份出道,三岁就在《无极》中饰演角色(图左)。如今只有20岁的她却是公认的“老戏骨”,小小年纪演过的作品不下几十部,演技相当到位。不仅如此,关晓彤还是个学霸,以高考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从小优秀到现在。而近日,鹿晗公布恋情,承认女朋友是关晓彤,就连微博都刷到无法登陆,事业顺风顺水,年仅20岁又交往顶级流量小生,这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