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嫁入豪门!中国四代跳水女皇聚首 ​郭晶晶吴敏霞同框胖瘦太明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4 10:22:49

  网曝一组中国四代跳水女皇聚首照引围观,郭晶晶吴敏霞同框网友直呼美翻了。但细看会发现郭晶晶明显发福了,刚生完二胎的郭晶晶脸和腰身都很胖,但好在她身高在那。

2222222222.jpg

    昔日跳水队好姐妹郭晶晶吴敏霞同框勾起网友回忆杀,如今已是两个都嫁作人妇,且还都是嫁入豪门,祝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幸福美满。另外,作为新老两代“跳水女皇”,吴敏霞与郭晶晶私交相当好。当年郭晶晶出嫁,吴敏霞是头号伴娘。而今吴敏霞大婚,郭晶晶更是携夫霍启刚出席捧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