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解小戏骨版《红楼梦》走红原因 嫩的能掐出水来

来源: 搜狐 2017-10-13 12:04:46

  豆瓣评分9.3,这样的好作品却是出自于一群小孩,中国的小鲜肉们,正在被一群叫小戏骨的孩子们持续用演技吊打。详解小戏骨版《红楼梦》走红原因,这些小孩嫩的能掐出水来。

  但争议从来是这个时代走红故事的一部分,某种意义上说,能激发多大程度的争议,也成为了爆款量级的一部分,况且对于“小戏骨”的赞美,远多于质疑。

 

  那么,《小戏骨》为什么这么火?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

  小戏骨们演技炸裂,神还原经典,凭什么被专家diss演技只是模仿?

  演技,是这个爆款故事的开始。

  从某种意义上说,《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成功的原因,并不是它神还原了老版《红楼梦》,事实上,很多在网上为它疯狂打call的年轻人根本没看过老版,它真正成功的原因,是完美还原了曹雪芹先生笔下《红楼梦》中的满园春色。

  先来看原著里,曹公对宝钗的描写:

  “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脸若银盆,眼如水杏。罕言寡语,人谓藏愚;安分随时,自云守拙”。

  而剧中的小宝钗,可以说完美呈现了一个大家闺秀的形象。当然更重要的是演技。“眼间眉宇都是戏”,顾盼流转之间,尽见人物的世事周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