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被炸出一波黑料 给力粉丝团微博辟谣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10-13 11:01:32

   自超人气偶像鹿晗公开恋情到现在的坦荡行动让很多人找到了诟病的地方,但是不要方。因为粉丝的力量是伟大的。鹿晗的粉丝更是强大,其中的大粉团鹿透社更是一一用证据澄清绯闻。都没公关什么事了。人家粉丝自己帮自己偶像全搞定了。不得不说粉丝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timg (2).jpg

鹿晗被炸出一波黑料 给力粉丝团微博辟谣

    3.王梦秋并没有包养过鹿晗,她是前团粉,担鹿晗,仅仅就是一个有钱的亲妈粉。但和鹿晗没有更深层次的关系。

    4.南京机场闯关事件的主角并非鹿晗,推搡粉丝,与民警发生冲突是SM公司雇佣的保镖。

    5.《上海堡垒》并非鹿晗带资进组,电影的备案单位是华视、华歆,非鹿晗所能操控,并且清晗最大股东是新希望,而不是王梦秋。

    6.鹿晗与关晓彤是拍电视剧《甜蜜暴击》后在一起的,不是网传的恋爱一年多,明星容易撞同款,同款并不能说明问题,况且王祖蓝[微博]接受采访时也已经说过:“是在拍电视剧时在一起的。”

    7.有人爆料鹿晗个人前站朝鹿因脱粉被鹿晗团队公关,但是科朝鹿只是其中一个站子,并没有理由能火到脱个粉就上热搜。况且朝鹿关站,不代表站姐对鹿晗人品质疑,站姐在个人微博发过声:时间告诉我他足够好。以及站子关站,也不代表47万粉丝脱饭,就在朝鹿宣布关站的当天,又有人开了4个新站。关于被公关,说微博搜索朝鹿搜不到了,这只是夜歌谣传,动动手就能验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