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被炸出一波黑料 给力粉丝团微博辟谣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10-13 11:01:32

   自超人气偶像鹿晗公开恋情到现在的坦荡行动让很多人找到了诟病的地方,但是不要方。因为粉丝的力量是伟大的。鹿晗的粉丝更是强大,其中的大粉团鹿透社更是一一用证据澄清绯闻。都没公关什么事了。人家粉丝自己帮自己偶像全搞定了。不得不说粉丝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QQ截图20171012174600.jpg

鹿晗被炸出一波黑料 给力粉丝团微博辟谣

    1.首先是前几天甚嚣尘上的隐婚生子,实际为仅仅为鹿晗贴心与小朋友合照。

    2.其次为不骂黄牛骂粉丝,各家私生饭其实都不被算做粉丝,鹿晗在机场拥堵的时候也曾护着粉丝走,他说过自己愿意在安全的场合多留几分钟,但蹲在地库的、飙车高速的女孩是在拿自己,拿鹿晗,拿无辜路人的生命开玩笑,被痛斥也不为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