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风波后首发文 新歌发布薛之谦能否翻身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10-13 10:56:32

   这几个月娱乐圈的大事特别多,简直是比电视剧还好看。不管是林心如周杰的强吻事件,搞得林心如暂退娱乐圈。鹿晗关晓彤的告白事件,小鲜肉有流量又走新高。这些大新闻都持续了很长时间,而薛之谦的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时至今日才有所平息。近日,老薛又发文啦似乎有新歌发布,不知道会不会借此机会翻身呢。

QQ截图20171012172114.jpg

薛之谦风波后首发文 新歌发布薛之谦能否翻身1a4688d2c49cc0cf79f90f077e4c16e9.jpg

    还有新的广告金主,奥利奥,也直接不认薛之谦是代言人~!老薛最红的一个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也被全面下架,不给播~ 就连今年的中秋晚会本来定好的薛之谦也被取消了节目,会与现在的明星来说,只要被雪藏一段时间,基本都很难复出了,难道薛之谦就真的不能再翻身了吗?明星这样的卖力在荧幕上活动,其实就是为了可以多接广告代言,钱多又轻松~但是只要形象一崩塌,广告商也是为了自保不得不弃而舍之~其实明星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属于弱势群体~只要有一个人爆料出来,事情就会被扩大,就算没有也会被说成有,更何况这次李雨桐是拿出了一些个证据,你们觉得老薛还能翻身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