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胖妞爱中餐坚持锻炼 瘦七十斤变万人迷性感到不行

来源: 搜狐 2017-10-11 11:39:05

  看了这组性感照片,巨乳诱惑翘臀迷人,你怎么也不会想到是一位胖妞减肥成功的例子。胖妞爱中餐坚持锻炼,瘦七十斤变万人迷性感到不行。

   

夏洛特烦恼惊天大逆转:胖妞爱中餐坚持锻炼 瘦七十斤变万人迷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经常穿梭于各种社交活动中,体重不断上升。而最近,她重新回归了高质量的健康生活,迅速瘦身5.5英石(约70斤),并在Instagram上骄傲地晒出自己的苗条身材。  来自白金汉郡的今年二十七岁的办公室职员夏洛特·米尔斯之前一直体态纤纤,而且保持有规律地锻炼。但是在她刚刚二十出头的时候,随着她的社交范围的增加,她的腰身也不断变粗。她也不再定期到健身房锻炼,反而摄入了大量的垃圾食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