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价离婚!赵薇嫂子得5.2亿市值股票 哥哥不心痛吗

来源: 搜狐 2017-10-11 11:33:59

  见惯了国外的体坛大咖和富商离婚事件,终于见识到了国内的天价离婚!赵薇嫂子得5.2亿市值股票,网友感慨,哥哥不心痛吗。

   


  妆点最新消息,10月10日晚上,唐德影视发布了5份公告,其中一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内容显示,“赵健先生与陈蓉女士婚姻关系解除,根据达成的关于离婚事宜的有关财产分割约定而进行财产分割,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

  赵健此前持有唐德影视股份32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1%,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分割后,赵健持有唐德影视股份1280.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而陈蓉所持有的股份为192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上升至4.8%,股票市值超5亿元,可谓天价离婚。

【本文由“星璨娱乐”发布,2017年10月11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