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缅甸小姐被剥头衔 只因发表看法犯禁忌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9 15:21:59

  导读:近期万国选美大赛冠军缅甸小姐Shwe Eain Si,上周在脸书发布一段视频,以流利的英语批评武装组织罗兴亚救世军(ARSA)引发若开邦的暴力冲突。而后万国选美大赛官方剥夺了Shwe Eain Si冠军头衔。 在国际上造成了不小的舆论风波。

 QQ截图20171009152522.jpg

缅甸小姐被剥头衔 只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犯了西方禁忌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西方的话语体系有时也是如此。比如曾经被推上“民主女神”宝座的昂山素季,在罗兴亚问题上不松口,惹来西方10万人联名要求褫夺其诺贝尔和平奖称号的结局。这两天又出了个事儿,还是缅甸,还是因为罗兴亚人。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日报道,2017年万国小姐选美大赛(Miss Grand)缅甸冠军Shwe Eain Si,上周在脸书(Facebook)发布一段视频,以流利的英语批评武装组织罗兴亚救世军(ARSA)引发若开邦的暴力冲突,她还谴责ARSA是假装被打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