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战狼2竞争奥斯卡 为何招来网友质疑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9 14:25:37

  导读:2017年打破了国内无数记录的爱国动作电影战狼2要竞争奥斯卡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热议有两点够不够格和合不合适。其实什么奖项也好还是什么也好那都不过是一种肯定。有时还会印象自己的主观。明明没什么感觉就因为它得了奖就去过分去解读它是不好的。电影是很直接的。带给你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东西。认可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QQ截图20171009143515.jpg

战狼2竞争奥斯卡 为何招来网友谩骂

    2017年打破了国内无数记录的爱国动作电影战狼2要竞争奥斯卡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热议有两点够不够格和合不合适。曾经力挺《战狼2》的一些中国影迷,却将质疑的矛头对准了这部主旋律动作大片。认为《战狼2》参选奥斯卡机会不高。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公布报名参加2018年第90届奥斯卡外语片提名的名单,代表中国内地“申奥”的是吴京自导自演的、以57亿元票房而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王的《战狼2》。本届共有92个国家参与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角逐,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竞争激烈的同时,《战狼2》“申奥”这件事在网上也陷入争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