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工作室回应 老婆和粉丝撕逼只帮老婆?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9 10:10:19

  导读:近日,王力宏的新专辑《A.I.爱》发行了,可市场反应很不理想。且传出了老婆李靓蕾与粉丝不和,甚至“亲上火线与粉丝对峙”的消息。

 QQ截图20171009095726.jpg

王力宏工作室回应 老婆和粉丝撕逼只帮老婆?

    近日,王力宏新专辑刚刚发布,网曝其新一轮巡回演唱会或将“破局”,且传李靓蕾与粉丝不和,甚至“亲上火线与粉丝对峙”。工作室发文表示,新专辑发行以来正负评如潮,“感谢粉丝支持和黑子攻击的护航”,并就近日传言一一破谣,否认新专辑与其他唱片公司合作,而是一如既往与老东家合作,其次,演唱会破局为不实消息,已经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同时强调李靓蕾很爱护粉丝,“平时会花时间用心整理粉丝的礼物、卡片、留言跟力宏团队分享。然而粉丝并不买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