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恋情曝光 新男友被指疑似渣男

来源: 海峡网 2017-10-09 09:35:41

  导读:阿娇曾是亚洲人气组合TWINS的成员之一,但遭遇了08年的事件,导致了阿娇一时间人气大跌,如今的阿娇终于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然而因为近期新恋情的曝光。又让阿娇被指没眼光。这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71009092830.jpg

阿娇恋情曝光 新男友被指疑似渣男

    36岁女星阿娇感情空窗多年,近日被直击与网红“医界王阳明”32岁医生赖弘国交往1个月,继男方认爱后,阿娇也向港媒甜蜜认了这段姐弟恋,期盼这次恋情能开花结果。赖弘国曾参加《康熙来了》爆红,他在节目上称“找到对的人就会有稳定的想法”,之后和“华航林依晨”赵筱葳交往,宛如《我可能不爱你》真人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