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 你这么嗨你女朋友知道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8 19:54:11

   导读:都说这年头的球星私生活都比较混乱,近期勇士来上海比赛却被曝出一众球星十分轻松,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你这么嗨你女朋友知道吗?

98.jpg

    格林是勇士队阵中著名的夜店小王子。在打球之余,他也是各大夜店的常客,经常会带着杜兰特等队友去夜店狂欢。而格林本人对于夜店消费偶尔也会感到心痛。他此前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曾经在夜店一个晚上花了2.1万美元。第二天想起来才感觉心痛。这可是2.1万美元啊!”心痛归心痛,但只要兴之所至格林对夜店还是照上不误的。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的队友克莱-汤普森此前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时候,也去夜店狂嗨了一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