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 你这么嗨你女朋友知道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8 19:54:11

   导读:都说这年头的球星私生活都比较混乱,近期勇士来上海比赛却被曝出一众球星十分轻松,格林泡上海夜店开怀畅饮,你这么嗨你女朋友知道吗?

97.jpg

    球员们昨天安排了满满的日程,同时还参观了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晒出了自己昨晚在上海的照片,并为上海的美丽夜色所震惊。而勇士队中锋麦基则和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黏在一起。

    作为勇士阵中最会玩的角色,格林在游玩了一天之后还不满足。他去到了上海的知名夜店ASL进行游玩。从网络上所公布的图片来看,格林身边簇拥着一大群妖艳美女,其中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子更是异常显眼。而格林在美女群中显得兴致高昂,他正在倒酒准备与众人一起干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