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与台湾医生姐弟恋曝光 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

来源: 妆点网 2017-10-07 22:51:47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被曝热恋!她被拍到有高帅男子进出香闺,照片一曝光,居然是32岁“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男方目前任职于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美诊所,有关绯闻曝光,对方透过诊所承认恋情:“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

 1.jpg

 
  据报道,赖弘国认识不少娱乐圈好友,包括陈怡蓉、萧亚轩、苏见信(信)等人,被推测是因为朋友介绍,据传已经交往1个多月。由于阿娇为了拍网剧到台湾入住公寓式酒店,他又被拍到穿轻便背心走出该酒店,原来两人私下已经来往密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