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敏霞大婚 老公张效诚资料据传不靠谱

来源: 网易 2017-10-05 17:21:31

  跳水女皇吴敏霞与老公相连8年,近日终于与张效诚在富平大婚。小编来八一八两人相恋过程,张效诚的个人资料,还有为什么网友传其不靠谱。

2.jpg

  其实,就形象来说,吴敏霞、张效诚可以说是郎才女貌,撇开世俗的眼光来说,两个人还是挺般配的。只是张效诚的名气小了点以外,还有关于他的种种不好的传闻也是拉低了他的口碑分,多少缺了一份男子汉的担当,肩膀不够硬朗。特别是在两人一起上《金星秀》的时候,被金星逼着“求婚”,张效诚都表现得妞妞妞,特别的不爷们。网友特别不喜欢的就是张效诚的“娘里娘气”,这也是导致大多数网友不喜欢张效诚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在《极速前进》的时候表现得特别的明显,有时候吴敏霞比张效诚还要有担当。不过话说回来,吴敏霞选择了张效诚,即便面对很多不看好的声音,她也没有任何的退缩,坚定的跟张效诚牵手前行。婚姻幸福不幸福只有当事人才能感受,就如同说鞋子适合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网友是发自真心的希望这个跳水传奇女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获得稳稳的幸福!

关键词:吴敏霞大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