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能这么火? 笑点几乎都是原创无老段子

来源: 腾讯 2017-10-04 18:24:20

  导读:国庆期间上映的电影《羞羞的铁拳》没有让观众失望,《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能这么火? 笑点几乎都是原创无老段子。

  QQ截图20171004181815.jpg

《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能这么火?

    1、强大的观众缘
  作为舞台剧转电影的尝试,开心麻花近几年走出的每一步都大获成功,实现口碑票房的双丰收。一时之间,沈腾、马丽这对cp也成了喜剧届的扛把子,之后接连上的几部喜剧类综艺竞技节目也是让开心麻花团队大放异彩,喜剧实力不容小觑。相比受众面相对较小的舞台剧,在喜剧综艺节目上亮相的麻花团队则是吸粉无数,为影片培养了无数观众群。这样的操作也是服气了。
  除了在综艺上吸粉,舞台剧的基础让麻花团队更清楚观众想要什么。舞台剧的演出相比电影来说,更具有时效性,对于创作者和表演者来说更直接观察出台下观众的反响,这对于创作者和演员来说是十分珍贵的。有无数舞台剧经验的麻花团队,在挖掘观众笑点上的技能则更是毋庸置疑。所以麻花更懂得时下观众的喜剧需求,更能找到大家的嗨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