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能这么火? 笑点几乎都是原创无老段子

来源: 腾讯 2017-10-04 18:24:20

  导读:国庆期间上映的电影《羞羞的铁拳》没有让观众失望,《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能这么火? 笑点几乎都是原创无老段子。

QQ截图20171004182013.jpg

《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能这么火?

    作为“开心麻花”的第三部作品,这次既不是穿越爆笑的《夏洛特烦恼》,也不是黑色幽默的《驴得水》,而是励志体育题材又有温情色彩的《羞羞的铁拳》。同样也是由开心麻花同名票房冠军话剧改编,由原话剧主演艾伦、马丽合力主演,《夏洛特》原版人马集结,这个阵容就足以让影迷们期待。

  不过,已经到了第三部,开心麻花还能带给我们惊喜吗?还能让我们捧腹大笑么?看过影片之后,想必大家心中也有了答案。这部承包你下半年笑点的影片,到底是怎样戳到你笑穴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