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跃亭称精神抑郁 最新消息因跑路精神压抑欲回国

来源: 网易 2017-10-03 19:44:36

  导读:贾跃亭因乐视债务问题一直在外国,近日,贾跃亭在自辨书称精神抑郁,最新消息因跑路精神压抑欲回国。

QQ截图20171003193857.jpg

    该文发出后,便遭到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的否认。乐视控股10月1日发文称,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令,对其通过微信账户不断发布虚假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诽谤和攻击,严重侵害申请人及其家人名誉,以及跟踪调查等骚扰行为进行限制,即时生效。

    同时,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顾颖琼在文章中提高,目前贾跃亭逃离中国,是真的吗?据悉,贾跃亭已经出国两个多月,有关他出国的猜测是各种各样,其中“出国避难”是最为广传的,虽然贾跃亭一再否认这些说法,但要想从根本上杜绝这些传言,还需要贾跃亭亲自回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