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跃亭称精神抑郁 最新消息因跑路精神压抑欲回国

来源: 网易 2017-10-03 19:44:36

  导读:贾跃亭因乐视债务问题一直在外国,近日,贾跃亭在自辨书称精神抑郁,最新消息因跑路精神压抑欲回国。

QQ截图20171003193848.jpg

    贾跃亭称精神抑郁贾跃亭背后的太子原英文是这么写的:causing me substantial emotional distress,翻译是“造成重大的情绪困扰”,贾跃亭称精神抑郁有点过了。顾颖琼表示:“我发誓,你一到北京,我就删除我所有关于你的文章,登报道歉!”据了解,半个月前,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有约合5亿人民币海外信托基金留给女儿,贾跃亭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