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志朋国庆独逛三里屯:金发黑袍 红色棉袜配人字拖 揭其为什么不红原因

来源: 人民网 2017-10-03 18:45:43

  导读:陈志朋国庆独逛三里屯,金发黑袍,红色棉袜配人字拖这造型简直令人看不懂!小虎队三人中其他二虎都时不时上头条,唯独陈志朋没有了什么人气,揭其为什么不红原因。

QQ截图20171003183934.jpg

    2017年10月1日,北京,陈志朋独自现身北京三里屯。他身穿黑色长款罩衫,下穿红色短袜,脚踩黑色人字拖,肩背宝蓝色Bottega Veneta编织包袋,造型相当独特。

  据悉,三里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中西部。因距内城三里而得名。现在因三里屯酒吧街而闻名。三里屯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是居住北京地区的老外们以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娱乐的地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