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赴巴黎看秀暴瘦 靠陈羽凡上位后出轨男模特被骂心机婊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3 14:38:32

  出轨事件后身材暴瘦,网曝白百何赴巴黎看秀最新近照,这个人瘦了一大圈也憔悴了不少,不过这都是她活该,谁让她出轨。据悉,当初是白百何倒追靠陈羽凡的,借老公上位后竟出轨男模特,这样的女人太有心机了。

1111.jpg

    白百何婚内出轨,与男模特泰国亲密喂食、泳池摸臀调情被拍,网友直呼尺度令人咋舌,没想到白百何这么放荡。白百何太有心机了,白百何当初可是靠着老公上位的艺人,一位曾经挚爱他的陈羽凡,就那样活生生的给一脚踹开了。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这针有点毒啊。不知道下一步白百何会靠着谁来炒作上位了,真心为羽凡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