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9死527伤!赌城枪击案:凯莉摆造型被骂,古巨基死里逃生讲诉惊险一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3 11:28:11

  昨日下午美国赌城枪击案:凯莉摆造型被骂,古巨基死里逃生讲诉惊险一幕,称差一点就死了。据悉,美国赌城枪击案致58人死,515人受伤,目前凶手身份被确认,是FBI通缉犯的儿子。

1111.jpg

    据悉,拉斯维加斯枪手名叫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他父亲是美国FBI通缉的全国10大通缉犯。但是他自己经常赌博无犯罪历史,曾获得狩猎执照。警察从其所在宾馆房间和住所搜出至少35支枪;帕多克退休后拥有一座豪宅和两架飞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