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烧伤整残!陈志朋国庆独逛三里屯:金发黑袍 红色棉袜配人字拖太邋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3 10:51:38

  还记得当年的小虎队吗?网曝一组小帅虎陈志朋国庆独逛三里屯:金发黑袍,红色棉袜配人字拖的照片引热议,网友纷纷吐槽太邋遢了都认不出是他。

1111.jpg

    当年的小虎队可谓是红遍半边天,而现在吴奇隆和苏有朋依旧是当红明星,只有陈志朋一直红不起来,现状过的很心酸。

    据悉,小帅虎陈志朋曾是颜值担当,为什么火不起来呢?其实是因为他在2001年拍戏时脸部被烧伤,之后接受了换肤手术,但是脸上疤痕依旧明显,整容整残颜值不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