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国强痛批炮轰小鲜肉 王俊凯躺枪其有没有整容黑历史被扒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1 19:55:31

  导读:如今娱乐圈都是颜值的天下,近期唐国强痛批炮轰小鲜肉引起网友热议,对此唐国强痛批小鲜肉王俊凯躺枪,那么王俊凯有没有整容私下黑历史也被扒出。

QQ截图20171001172538.jpg

  tfboys自出道后就人气火爆,队长王俊凯更是被一群亲妈粉姐姐饭捧在手心!可是99年出生的王俊凯却一直绯闻不断,也是让大家操碎了心!随便举几个传得很凶的“女友”,比如早前的绯闻女友李佳宁,据说长得漂亮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三代,这个传奇girl也是满身标签,说是既有淑女的甜美又有女汉子的精神,是个才貌双全的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