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主持人录节目骂人 徐乃麟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人民网 2017-10-01 15:14:58

  导读:徐乃麟作为台湾的著名主持人竟然在节目中爆粗口骂人,有人说其心直口快,也有人批其素质低下,徐乃麟个人资料背景遭网友深挖。

QQ截图20171001150753.jpg

    主持人徐乃麟今日惊爆2天前在录制华视节目《天才冲冲冲》时,因不满后生晚辈录影打混摸鱼,讲话又酸言酸语没礼貌,在录影现场飙骂来宾唐从圣(从从)脏话,并被现场工作人员录下,上传网站,引发轩然大波。事隔2天,徐乃麟表示心情经过沉淀后“已经不气了”,不过坦言未来再无和唐从圣同框的可能性,随后徐乃麟却反问:“很多后生晚辈的艺人录影都在打混,我骂几句话不应该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