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白迷宫》热映 张兆辉日跑七影院谢票引粉丝疯狂

来源: 男人窝 2017-09-30 01:42:46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黑白迷宫》热映 张兆辉日跑七影院谢票引粉丝疯狂-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由王晶监制,阚家伟执导,任达华、陈小春、张兆辉等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黑白迷宫》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讲述了大华、阿春等人陷入内地警察到香港“剿匪”而险象环生的惊险故事,片中,逆龄男神张兆辉饰演叉烧一角,无论是对人物层面的理解,还是对长镜头的把握,张兆辉都展现出了戏骨级演技派演员的实力。

张兆辉《黑白迷宫》

张兆辉《黑白迷宫》

  张兆辉开启兴奋大爆料模式

  除了有正邪对立、黑白对决之外,还集卧底、枪战等多元素于一身,演技派男神张兆辉精彩的表现更收获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为了答谢影迷的支持,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飞虎极战》的辉哥于百忙之中抽身来到内地宣传路演,单是本月2号,他便在广东中山一天之内跑足七家影院逐一谢票,卖力又亲民。

张兆辉

张兆辉

  张兆辉将会惊喜现身谢票的消息吸引了大批影迷到场举牌支持,在场不少粉丝更送上鲜花以表心意。张兆辉现身后,影迷们纷纷大赞他在戏中角色“叉烧”帅气又有型,戏外的他更是真人比影片中更帅,惹得平日言语不多的辉哥也被大家的热情融化,表现跳脱,当有影迷发表观后感力赞辉哥与伍允龙动作场面,尤其是枪战戏十分精彩之时,辉哥便开启兴奋大爆料模式。

张兆辉和粉丝合影

张兆辉和粉丝合影

  帅气型男张兆辉有苦自知内心戏感人

  他笑言,伍允龙有功夫底子,最擅长打斗戏,我就最会开枪,大家看电影海报中的我拿枪姿势帅气,但其实当时我足足要定镜三分钟,手都要酸掉了(大笑)。虽然张兆辉做帅气型男有苦自知,但依然挡不住现场影迷不断的尖叫“型仔”,“戏好”等词汇,辉哥听后立时甜入心间。除了枪战戏份,张兆辉在电影《黑白迷宮》中为了给爱妻女儿复仇的诸多内心戏份成功触动了大批观众。

帅气型男张兆辉

帅气型男张兆辉

  主持人大赞他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出了名的好男人,鬼马的辉哥打趣回应道:“好男人没用,别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所以我只有我太太”,这句话既向爱妻曲线示爱,又成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难怪谢票尾声时,影迷们争相跟这位好男人合影。张兆辉完成七场谢票后表示:“其实每次去谢票都很开心,因为每个入场的观众看完电影后的第一反应是最直接的,无论好与不好都可以立刻知道,作为演员还可以跟大家分享感受,所以只要档期ok,我都愿意现身支持”。


  最新消息:《《黑白迷宫》热映 张兆辉日跑七影院谢票引粉丝疯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