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证之罪李李丰田是谁? 李丰田为什么要杀骆闻妻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30 00:0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无证之罪李李丰田是谁? 李丰田为什么要杀骆闻妻女? - 责任编辑:Penny

   《无证之罪》更新到现在一切都以明了,骆闻因为想找到妻女以雪人的名义杀人,郭羽拿了兵哥的包黑化,朱慧如和哥哥开始做猪队友,而严良死磕骆闻找到真相,最大的boss李丰田已经出现,但是没人知道……那么李丰田是谁?李丰田杀骆闻妻女原因是什么?郭宇这个角色怎么样呢?

  无证之罪结局郭羽黑化借刀杀人

  其实有心的观众一看李丰田这个抽烟的方式就能明白他就是杀害骆闻妻女的人,没错,骆闻妻女已经死了,李丰田入室盗窃杀人灭口,把骆闻妻女分尸沉湖。

  以李丰田的战斗力来看,他相当于《无证之罪》的人民币玩家了吧……论杀人实力上,max,论躲避警察上,还是max,骆闻那么厉害,还不是让严良给撞上了,可是李丰田呢,杀人随手拿锦旗抹血,警察愣是查都不查他…

  不要说李丰田粗糙,是编剧给他开了挂之类的,从八年前雪人杀骆闻的妻女的案子来看,李丰田下手真的是不留证据…其实我觉得如果最后凶手真的是雪人,这一点也许可以算是编剧上的一个漏洞了…当然了,也可以解释成李丰田运气max,那可不就是人民币玩家?!!!

  一开始追《无证之罪》的时候对郭羽真是几分同情,一个刚毕业初入职场的新人,被老板被同事呵斥来呵斥去,没有一点做人的尊严。在初见朱慧茹时,华姐派的人拦车恐吓时,郭宇战战兢兢的挺身而出,颤抖着举着手机威胁他们再不停手就报警,那个既害怕又想保护人的样子让人几分尊敬。

  到后来第七集郭宇对骆闻的威胁,对曾经救自己于危难时的恩人居然这般无情,瞬间太惹人嫌。遇事迟疑多疑,不想惹事,却有贪了账本的想法和行动,惹了一身骚而不能自己解决,真是一个懦弱无能的家伙。

  李丰田杀人没理由,想杀就杀。郭宇完全的设计杀人,心更坏,手上虽然没沾血,心早都黑了。第九集的预告还故意透露了李丰田的住址,想设计让李丰田杀骆闻,也是醉了。与人交往,最怕这种遇事只顾自己的人。

  不过《无证之罪》看得人真的非常不爽,别想站在某个人物的立场,因为每个人都苦逼丧到不行!提心吊胆的还不如都狗带了…让你恐惧的人物和恶心的人物都做到了极致。受不了了感觉让我看完结局吧……更受不了。嗯,骆闻加油。


    更多关于无证之罪李李丰田是谁? 李丰田为什么要杀骆闻妻女?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