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星情报局3为什么下架 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有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9 23:0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火星情报局3为什么下架 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有关? - 责任编辑:Penny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优酷现在已经下架了《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的视频,节目刚刚收官就被下架处理,还没看完的网友可要纠结了。《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为什么下架了?

  对此官方暂时未回应,而网上猜测原因或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有关。薛之谦在宣布与前期高磊鑫复合后引来网红李雨桐“不满”,李雨桐微博爆料薛之谦往事,各种诸如“骗钱骗感情”,“渣男”的黑历史接踵而至,薛之谦“人设”接近崩塌。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下架了,但是第一季、第二季视频还在。而其实第三季以来薛之谦较少在节目中露面了,倒是第一季,第二季薛之谦参加的多,所以说下架原因可能不是因为薛之谦。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有薛之谦吗?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上周六刚刚收官,第四季目前还未有消息,但是凭节目的火爆程度,制作第四季也是稳的,但是估计必须对节目进行调整以及内容整改后才能播出了。


    更多关于火星情报局3为什么下架 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有关?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