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 《星球大战8》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9 22:0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 《星球大战8》什么时候上映? - 责任编辑:Penny

   不需要再过太久,星战的粉丝们就可以真正知道《星战8》的片名中,“最后的绝地武士”到底指的是谁了(就是天行者卢克吧)。离上映日期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当然了这指的是美国,天朝还要更等久),身为导演兼编剧的莱恩·约翰逊就已经在instagram宣布,影片的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了。

  “银河系中最努力的后期制作团队已经收工,我会怀念跟这些傻子们一起坐在漆黑房间中的日子的。” 在twitter上,莱恩也向粉丝再一次确认,真的全!部!做完了!

  莱恩也向粉丝再一次确认,真的全部做完了!

  “是都做完了还是还剩点儿视觉效果/音效?”“都做完了。”对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星战”这个量级的电影来说,后期制作过程肯定是个漫长又艰巨的过程,粉丝们对于这么早就收工这件事儿都觉得欢欣鼓舞。毕竟《侠盗一号》是在去年上映之前两周的时候才做完的。

  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之后,莱恩可以稍事休息一段了,之后的续集《星战9》将由前辈J·J·艾布拉姆斯来执导。有趣的是,“卢克”本人马克·哈米尔在社交网络上面对粉丝“第八部正式预告片(之前发的是先导预告片)是不是10月9号发布”的问题时,也是讳莫如深,回应说“迪士尼准备好的时候会宣布的”,当然了,他也可能是真的不知道。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今年12月15日在美国公映,中国内地有望明年引进。


    更多关于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 《星球大战8》什么时候上映?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