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儿与远方演员表介绍 蒋雯丽领衔主演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9 19:51:56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花儿与远方演员表介绍 蒋雯丽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即将在10月份与观众见面,而花儿与远方演员表都有谁是大家所关注的。据悉电视剧花儿与远方是由蒋雯丽和王志飞主演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花儿与远方演员表的情况吧

  花儿与远方演员表

  电视剧《花儿与远方》是由蒋雯丽和王志飞主演的电视剧。蒋雯丽在剧中饰演一位到新疆开垦的女兵,为了到新疆蒋雯丽在剧中放弃了自己的爱情。

花儿与远方演员表

花儿与远方演员表

  蒋雯丽早在1988年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悬崖百合》,首次出演电视剧,蒋雯丽就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而蒋雯丽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中国好媳妇,好妈妈。她在电视剧中出演的最多的形象就是媳妇和妈妈这两种角色,而这两种角色也被蒋雯丽演绎的炉火纯青。

蒋雯丽

蒋雯丽

  而蒋雯丽的丈夫也是著名导演顾长卫,两人的结合也可以说是无懈可击。蒋雯丽在电视剧中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角色,电视剧《金婚》里的文丽,《娘要嫁人》里的齐之芳等等,都是蒋雯丽的经典角色。如今虽然已经40多岁的蒋雯丽减少了作品的产出,但是她的作品还是一如既往的经典。

  而另一个男主角王志飞,也在1987年凭借电视剧《好爸爸坏爸爸》而出道,出道至今已经三十年了。或许大家对于王志飞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是你只要看到他的脸,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他。而这次王志飞和蒋雯丽共同出演的电视剧《花儿与远方》也备受期待。

王志飞

王志飞

  电视剧花儿与远方演员表令人期待,而两位主演的演技早已经炉火纯青,相信这部电视剧又会再一次成为经典。


  最新消息:《花儿与远方演员表介绍 蒋雯丽领衔主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