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爸爸谈儿媳标准 第一选择竟然不是吴昕而是她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9 11:36:44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潘玮柏爸爸谈儿媳标准 第一选择竟然不是吴昕而是她- 责任编辑:Penny

  《我们相爱吧》已经收官了,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夫妇也分开了。但是两人只是在荧幕上分离而已,私下两人可是在进一步认识当中哦!最近,潘玮柏和爸爸一起做客《小燕有约》提到了潘玮柏的婚姻大事,而潘玮柏爸爸是这么评价吴昕的......

潘玮柏吴昕

潘玮柏吴昕

  采访中,潘玮柏爸爸说吴昕是个好女孩,而潘玮柏则在一盘加重强调了吴昕确实是个好女孩。看到儿子谈起吴昕一脸娇羞,潘爸爸忍不住补刀潘玮柏和吴昕是深一步认识了。这对父子真的挺可爱的,两人就像好朋友一样。

  不过,在节目中主持人曾经让潘爸爸挑选最佳儿媳标准,潘爸爸选择了杨丞琳,因为她觉得这姑娘很懂事!可惜杨丞琳已经有了李荣浩了,她和潘玮柏一直都是好友关系。而当主持人提到蔡依林的时候,潘爸爸也表示蔡依林也不错!可见,潘爸爸心中的儿媳人员还挺多的。

潘玮柏爸爸

潘玮柏爸爸

  虽然潘玮柏也将近四十了,可潘爸爸不打算催婚,因为婚姻是潘玮柏自己的事情。在这个催婚年代,潘爸爸的想法真的值得很多父母去学习的。潘爸爸其实是一个大学教授,因为上课幽默所以在教授界也是一位名人,上课时学生都是硬挤进去的。而且潘爸爸还会准备潘玮柏的签名照作为激励学生的礼物,这种鼓励方法小编也好想要啊!

潘玮柏杨丞琳

潘玮柏杨丞琳

  潘玮柏出道16年,经历过大红大紫,也曾经被当做过气明星,现在参加综艺又被认为是过气明星的翻红炒作,可以说是尝尽了娱乐圈的跌宕起伏。然而这些经历,对于潘玮柏爸爸来说都是心疼的。明星红的时候很忙很累,不红的时候又会被冷眼相待,所以潘爸爸一开始就不支持儿子进娱乐圈,只不过后来看到儿子确实有这方面的才华才认可他的。


  最新消息:《潘玮柏爸爸谈儿媳标准 第一选择竟然不是吴昕而是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