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浦发回应马东起诉 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来源: 网易 2017-09-29 10:20:57

  9月26日上午,主持人马东起诉浦发银行侵权。据悉,浦发银行未经马东本人允许擅自使用其肖像、姓名,对其信用卡新产品进行广告宣传。

51.jpg

  牵涉此事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回应称:“此事存在过错,并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原告马东在起诉书中表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17年3月30日在其新浪微博发布微博,文字内容为:“浦发美运白金卡升级版出炉!免年费再等你一年!,同时用作配图的宣传海报中擅自使用原告的肖像和姓名,通过编辑、合成的技术手段将原告肖像与浦发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产品刻意地拼接结合,并配以文字介绍“奇葩说著名主持人马东向你推荐浦发美运白金卡升级版!”

  马东认为,浦发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未经原告许可擅自使用原告肖像和姓名,利用原告的肖像、姓名及所附商业价值,对其信用卡新产品进行宣传与销售,其误导公众、造成原告代言假象的主观恶意及商业盈利目的明显,严重侵犯了原告的肖像权、姓名权等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