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丹诞下女宝宝 周一围当爸爸了

来源: 腾讯 2017-09-29 09:27:37

  曾经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最近好像都没有什么消息了。9月28日,网友爆料,朱丹生了个天秤座的女宝宝,周一围升级当爸爸了。

  1.jpg

  9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节目主持人朱丹已经顺利生产,并表示是个天秤座的女宝宝。不过,对于朱丹何时结婚以及何时怀孕一直是一个谜,而她与周一围的恋情也一直处于低调状态。朱丹28日晒出婴儿小脚照,正式宣布升级当妈,“欢迎你,我们的宝贝”。随后,工作人员评论中透露宝宝是女孩。

  2005年,朱丹与相识五年的男友正式注册结婚,但这段婚姻却仅仅维持了两年便以失败而告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