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与韩东君闪电分手后 吕佳容全心投入工作敬业获赞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9 05:00:42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与韩东君闪电分手后 吕佳容全心投入工作敬业获赞- 责任编辑:Penny

  上个月,当红小生韩东君和人气演员吕佳容的恋情被卓伟曝光后,粉丝们还未来得及为自己的爱豆送出祝福,两人便以闪分收场,现如今韩东君的新戏《无心法师2》正在热播,吕佳容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新剧《执行法官》的拍摄中,目前,两人各自为自己的事业忙的热火朝天。

《执行法官》

《执行法官》

  吕佳容悟性极高 获《执行法官》认可

  在摆脱了外界的纷扰之后,吕佳容作为《执行法官》中女一号左琳的扮演者,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了新剧的拍摄中,作为演艺圈中的全能型演员,吕佳容表演经验可谓是丰富异常,不仅对古装,民国,现代等风格的角色拿捏的十分精准,对人物的内心戏把握更是贴合时代背景和人物设定。此次扮演一名女执行法官,对于吕佳容来说可谓是完全陌生的,然而吕佳容却在与各级法院的执行人员深入交流之后,迅速找到了左琳这个角色的灵魂所在,在之后的拍摄中不仅获得了剧组的一致认可,该剧的导演兼编剧王功甚至在人物的刻画和许多细节上给予了吕佳容更大的自由空间。

吕佳容《执行法官》

吕佳容《执行法官》

  吕佳容深入剧中 展现高度敬业精神

  《执行法官》的拍摄的主要是在宁波与绍兴这两座与剧中的"明州市"高度契合的城市里完成的。为了不让剧中的左琳法官看起来像个"局外人",吕佳容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之余,更是拿出了许多时间来体会与品味这两座城市的韵味,无论是海派大气的宁波,还是温婉秀雅的绍兴,在吕佳容心中都已融合成了一个城市,那便是剧中的"明州市"。也正是因为吕佳容这种"演绎剧中人,便到剧中去"的求真务实精神,才能令我们看到有血有肉,更加接地气的左琳法官,而非那种毫无灵气,机械刻板的脸谱化人物。

吕佳容

吕佳容

  作为热度爆棚的人气女星,吕佳容一举一动都能吸引无数的眼球,网友们对她的议论也是从未间断过,然而她从来没有把这些外界的喧嚣带入到工作中,虽然与韩东君的闪分令不断催婚的粉丝们扼腕,但观众们更加期待的是吕佳容在《执行法官》中的精彩表现。据悉,明年吕佳容将携《执行法官》登陆央视,让我们一起期待"左琳法官"的惊艳亮相吧。


  最新消息:《与韩东君闪电分手后 吕佳容全心投入工作敬业获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