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丹喜得千金 老公周一围资料曝光相恋过程

来源: 网易 2017-09-28 21:45:20

  导读:朱丹原本是浙江卫视的一姐,离开浙江卫视之后人气不如从前了,近日鲜少露脸原来是生孩子去了。朱丹喜得千金,揭秘其老公周一围资料两人相恋过程。

QQ截图20170928213643.jpg
朱丹喜得千金  老公周一围资料曝光相恋过程
 
    2006年间朱丹主持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太可乐了》时的照片,嘉宾赫然是朱丹现在的男友周一围,而见证者正是朱丹当时的主持搭档刘仪伟,也让网友惊呼:原来他们那么早就已遇到。
朱丹产女升级当妈 与其老公周一围相识经历曝光
  
   朱丹与周一围的恋情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久前还有消息称朱丹怀龙凤胎,朱丹与周一围二人已隐婚,消息曝出后不久,朱丹经纪人就出面辟谣了此事。
 
    朱丹本人也在后来录制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时脚踩高跟鞋露面,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明确的回复:“我们两人恋情非常稳定甜蜜,谢谢大家的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